close

 

我决定

坏习惯维持好几年

每次被你伤了装作没感觉

在一起久了什黱都随便了

心就这样慢慢被忽略

连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黱都是你说了才算

夜凉如水我忽然清醒

体贴还不如一些任性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决定偶尔也试著去怀疑

是否你的决定我都只能同意

我不怕这样的结局

至少该怎做我自己决定

再如何伤心都最后一次了

天在破晓之后最美丽

同个路口同一片天空

发现我已不会舍不得

在终於释怀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违的快乐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冷静

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这里

就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告别

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记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