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了,心终于可以放松了...PMR终于过了~我的初中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句号。初中生涯最后一个秋天将要来临了~但是我却没什么心情想在做的~

♥斌慧戀♥

说好的~和他在一起,我要好好的去珍惜他对我的爱,付出。

他喜欢我的傻笑。

以前他的付出,换来是我对的勉强的笑容和心里无数的感激。

现在我的付出,换来是他对我的愧疚。

他不喜欢我对他的付出。

跟不喜欢我在他面前哭得稀里哗啦~

很多时候,他都很在乎我的想法~

我却一味着迁就他,而不说我的真心话。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对着他我并没有说我的真心话、

我骗了他,同时骗了自己。

对不起,斌。

我没有告诉你我真真的感受。

却一直听的话找着去走,

把心的话全都压抑起来~

你不喜欢我压抑自己情绪。

可是,

自私的我只想到

不想看见你位而难过。。。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