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PMR考完了!!15岁最疯狂的岁月虽然就快要结束,但不一味我熊少的青春不再潇洒,解脱!我也不忘记现在才是我十五岁疯狂的岁月开始!想起玩就那么兴奋,其实总比一个人胡思乱想来的好!!

 2008年10月25日

   这是15年人生中,对基督的好奇~慢慢的展开了!我傻傻答应和一些非基督徒参与一个教堂的7周年宴会!虽然我是个佛教徒,我自己是以法为师!但是,我对不同宗教的朋友也不会故意避开还是什么的啦~毕竟本大少觉得只要这个宗教不是教人做一些违反道德操守的事是OK的~而且,从中也可得到不同的人生观,不错的初体验!

  这个晚会啊??办的怎样啊??我的评价只有好!棒!来形容~他们把电子音乐和新新人类的高科技结合在一起,简直是酷毙了!至于有什么不好,本人只觉得食物那方面就有点暇疵了~因为都放凉了,都变成冷冰冰啊~不过,还蛮不错啊~熊少最欣赏他们的音乐和DRAMMA表演.他们的音乐都很现代化,很贴进年轻人!DRAMMA跟不用说,超有型!超酷!超棒!

 最好笑就是这个场景是说嬷嬷和阿鸡,阿猪,阿宝 打麻将。这三个加起来比一个圣诞老爷爷的Aunty跟嬷嬷讲自己的Daughter-in-law对他们有多好~~结果惹来嬷嬷的BEAR宋!对话如下:

嬷嬷:haiZZZzz...(CRY)...u know a??how that fei po(her daunghter-in-law)bully me??

阿鸡:bully??wahh....so bad la...

嬷嬷:that fei po call me WASH the window??!!!!(crying unitl shouting)

阿猪,阿宝:WASH window???so cham a~~~not wipe meh~

嬷嬷:ia lo...so bad~

 哈哈~~很炸到,对吧??还有很多很多的暴笑场面~不过WASH the window是比较影响深刻啦~还有啊?我发现一个重大发现...卡卡^^...什么重大发现呢??就是当他们高歌High起来时,他们的手势肯定是举Hi 5的手势..哈哈~~不懂哦~可能是他们的Style瓜~~蛮有型D~

  

和MISS BANANA的合照

with W君

回家后...累累~也不忘自恋一下~卡卡^^ 

COnClusion

打扮啦啦去Dinner一整玩,原来是那么刺激和那么Sharp哦~~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去多一次~不过,下次可是穿formal点哦~是裙?是裤?这样就让人很遐想了??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