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英雄!!

  但我確什么都不是~只是只貓熊~(P/s:熊少只愛貓貓,不愛狗!所以是貓熊).不懂為什么??他的故事總是可以激勵我向上~也許他是我的親人!而且,也了解我性格的好表哥~也許,在他面前我不需偽裝自己!就算偽裝,最后被他拆穿~哎...真是的~莫非自己愛上自己的表哥~~~(o/s:太夸張了吧?你以為是以前的中國倫理戲劇嗎??=.=''')沒有啊~他只是我這個叛逆大小孩的英雄,偶像!

  不過,現在長大了...十多歲了~都沒怎么跟他聊天了~畢竟長大了,太多東西可以聊,但卻不知道從那里聊起??很勉強啊~~有時,不跟他說話,反而用眼神交流了!恐怖~~他的眼睛雖然不是水汪汪,擔總是有一種魅力~只是那天在奶奶家,被他諷刺了,心里有些BEAR宋!!滑稽的他竟然對我比手劃腳得說我臉大了,眼睛小了!!!!!!(分明說我肥罷了!!)

  咳...沒辦法~被他刺刺了一下~HURT!!不過,有件事的確令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哭笑不得!!!記得去年,我跟他MSN說我要88了!!他竟然通知熊爸(就是本少滴爸爸)我坐88巴士公司的巴士回家!!其實,我口中指的88BYE BYE的意思!他這個新加坡家伙既然不會看,還轉告錯的消息給熊爸!!真拿他沒辦法!!!的確給他炸到!!!!!他很多烏龍事件的確令我笑到我自己都不懂在作么~~~

  哦~~PMR至今,我還是有點怕怕!也許借着他的故事鼓勵我會考得更好!!你是英雄!!我卻是貓雄(熊)!好好加油啊!要打戰了!!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