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难过极了!!生活难过!心里难过!!朋友难过!!!!校园生活难过!!!爱情更加难过了!!!!哎哟~样样几乎都难过~颓废的生活令我坐立不安~几经崩溃了~曾经一度要进TANJUNG RAMBUTAN~还好心里有些调适,不至于变成hospital bahagia的精神病患啊!被恶梦缠身以致不敢睡,以致眠失眠了两个星期!可悲啊~胃痛怪叔叔有来袭,变的很不想吃东西。哎,生活变得更加难过.虽然,这段日子一直有行善,以苦作乐,做好事,也得到不少赞美和肯定.相信老天有眼才把我带走过度期吧??


爱情的难过-哎呀呀~这个不想提了!!我的天啊~至今,他的关心却令我觉得很像挽回这段感情~当他对我说他已没勇气再挽回我时,心里是很开心但其实我觉得自己占有欲很强.我总觉得爱情这个东西是一山容不下二虎,有你没我的.所以每当有第三者出现,我总闪人不见说BYE BYE了~也许这就是我的原则吧!!但他总觉得我口中的''第三者''是和他没有关系~说我无聊,有事没事找事吵!我是这种人吗?他到底了解我啊?我的性格向来比较固执,越是令人看不起的东西越是要办到!还要令他们刮目相看!!可是,面对他我的固执就减少了,反而比较内向,害羞,时常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想法,而一直迁就着对方...最后,才发现他在乎我的想法.但,我开始对他冷淡..冷冻了一时,都不懂要说写什么...就连普通的一句'你好吗?',我回答他有点少少的勉强..哎呀~T T.说好分手,他却不肯放开.即使放开,对我说的话又有点嗳味~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吧??当他知道我录取了学记之后,他很开心.我不明白为什么还那么开心?难道我们不是分手了吗?他却回答我说:''能再次看见你,让我好好保护你,疼爱你...''我的天啊??这下子可好,在年尾的培训营不懂怎么样面对他了~不过我很清楚明白,就算他那时候在我后面扶我起来保护我,我也会狠心把他推开拒绝他!因为我想靠我自己真正的实力!!而不是一个花瓶而已??对吧?haiz..爱情,我不想理了~


朋友的难过-最近的突发事件太突然了!!咳..同时也告诉我只是一个不好的朋友啊~没有义气的朋友~花心千金的事,此终让我想不通.为什么她要这样想??为什么连佛陀的话也不好好的听进耳朵里??是,我现在很讨厌你的自私!为什么你不从别的角度去想想那件事??我以为你是在我们三姐妹中最坚强的,想不到你令我失望了...你对得起佛陀,父母,老师吗??你一心想寻死,难道你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想活却活不下去吗?难道那件事真的令你痛不欲生吗?不想活了吗?那你参与佛教是叫你去想死吗?花心千金,醒醒吧!那些事过了就过了.即使你真的无法原谅自己,也不该过于自责.这个事情难道你没有心灵成长到吗?或者说你接触PRS是为为了什么?不是助人和帮己吗?难道你忘记吴老师的这句话了吗?我和你确实参与过无数的活动和营会,难道你从这些活动得到放弃自己的讯息吗?莲花朵朵,这首歌的手语是我和你为了今年的营会编的。歌词中:我们今天生在这三毒横流的世界/不能不接受这种考验/我们应该学习莲花/清静不合污的境界/将烦恼化成菩提/化为清静庄严//你统统都忘了吗??那些我和你学的手语歌都不记得吗?人是要经过许多磨炼的,才会成长!不要一味着因为自己那些不光彩的过去,而放弃自己~放弃自己才是最愚昧的行为!!哎呀><~有时,我真的很失败!我不能阻止什么XX事情发生,但是我从来没放弃过在你身边支持你~上次吴老师的儿童营,从老师口中成长了许多,让我心里酸溜溜的!有点吃醋,那时候,我也相信你开始可以独立办事的人~但是,有时在别人口中得到不好的conment,我都一直帮你弥补你的不足,帮你提高好的形象.但是,也没有现想象中的那么好~haizzzZZz..自从这次突发事件更加糟糕了!哦卖尬~花心千金,不要在执着这过去了,过去了就让他过去!把这个过去时时刻刻警惕自己不要再犯了!有时不要太感情化了,没有人会因为你死了会可怜你,反而心里会想你只是一个懦夫!祝福花心千金,早日走出雨天,找到一片属于自己阳光世界!


校园的难过-太闷了!太无聊了!!学校在PMR后安排了形形色色的活动,但是总觉得有些学生不怎么珍惜!悲哀~讲座,看戏吵死人!唱卡拉OK,有一直霸着不让给其他人唱啊!haizzZzz,真的很自私~不过,不是每场活动都闷啦,几个ceramah也不错~例如:弟子规,英文课程,学CPR滴蛮NICE~本来满心期待的讲座却变成很闷,场面很冷或场面失去控制.反而一些没兴趣去听的讲座出乎意料,非常好~不错不错~不过,我觉得我算很幸运了!听说,别的学校闷到暴~都不懂干什么好~~>。<'''~


生活的难过-钱不够用啊!!!金融风暴~~~T T

 

生活的难过+朋友的难过+校园的生活难过+爱情的难过                                        =里的难过

 

(o/s:不要在难过了,好好加油吧!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