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9日

这一天是我在霹雳女中佛学会的验收日,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因为我真的真的要证明我不是NATO领袖,我是真真说到做到的AJK。而不是只是会blow water吹水的人!!其实,我的样就是很令人怀疑我的办事能力~但是,跟我相处久的师姐,学姐才知道我的实力在那??是不是可以准备去当大将军了?还是我只是个小兵呢??不懂叻~我需有待加强!!我可是实力派的哦~别以为我花瓶!哇哈哈~~(p/s:好象有点串叻~)

  好好~让我想想看我的成绩吧~前任主席给我的评分蛮高!我则给自己B~75分吧??在这次欢送会中我是负责康乐项目。想到玩就想到我啦~我是负责代欢乐给大家,也符合我搞笑,恶搞的形象!!哎哟~想game有点想到暴叻!!本来是带游戏,后来吸取上次的教训,决定不带游戏!!要带什么呢??唱歌啊??我不会唱歌的哦,破音就不好了~~~blak...blak....@#$%??!!!!跳舞??!!确定吗??熊少跳楼就有份~卡卡^^~最后还是.......???!!!决定弄SLIDE SHOW~~~(p/s:wowwwwwww...很高难度的叻?)我到现在都难以置信我办到了!!!!YEAH!!!跟你们分享我跟SLIDE SHOW 的爱恨纠缠!!!


2008年10月23日下午2时     

5SC1的课室里.....我们中三中四的AJK在计划FAREWELL。我们做准备最后的冲刺啦!!!冲!冲!!冲!!!!  爱恨纠缠->[]:期待欢送会的到来~~~哈比~哈比~XP ->():哦卖尬!!!还欠很多照照,怎么办叻~~本来是跟可欣那个家伙拿照照给我啊,结果拿不成!!哎哟~我的命在那!PLS给我啊~~


2008年10月27,28日下午                                                                                    熊少在家里贴在电脑前哦~                                                                                     爱恨纠缠->[]:walauAAAA..怎么她们的照照那么好笑啊~哇哈哈^^~鬼点子又有了!THINGGGGG~又有了!->():讨人厌!!Laptop都还没借到啦!照照也是叻~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我就快死了!!还没burn到光碟叻~*下午五六点,终于找到电脑啦~~~开心开心啊!!                                                         

 

NIGHT晚上到凌晨                                                                                               ->[]:加油加油!!!我一定行的啊~我终于凌晨4点做完!还偷玩Meetoto一些~卡卡^^       ->():开始烦恼INGGGGGGGG...担心明天的SLIDESHOW能不能公演啊~还有,我要杀了可欣!!那些照照和禁品~

♥Will Be Continue♥Eye so pain.go to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ess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